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经济管理学院202

点击人次:3931

单位简介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在创始人宗庆后的带领下,不断开拓,锐意进取,35年累计销售额8601亿元,利税 1740亿元,上交税金 742亿元。娃哈哈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1个生产基地、187家子公司,拥有员工近3万人,企业规模和效益连续20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产品涵盖包装饮用水、蛋白饮料、碳酸饮料、茶饮料、果蔬汁饮料、咖啡饮料、植物饮料、特殊用途饮料、罐头食品、乳制品、医药保健食品等十余类200多个品种,其中纯净水、AD钙奶、营养快线、八宝粥是家喻户晓的国民产品。除食品饮料研发、制造外,娃哈哈还是食品饮料行业少有的具备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制造模具及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近年,娃哈哈开始了有关健康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努力为国人健康做出贡献。同时,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推动制造行业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作为在中国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顶尖食品饮料制造商,娃哈哈创建于1987年,从3个人、14万元借款白手起家,在创始人宗庆后的领导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饮料企业集团,为中国最大的饮料生产企业,产量位居世界前列。在中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万名、总资产近400亿元。

公司除食品饮料研发、制造外,同时有2个精密机械制造公司,自己设计开发、制造模具和饮料生产装备,另外还有印刷厂、香精厂。公司近年开始向菌种、酶制剂、机电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目前已形成自己的菌种资源库,正在建设菌种厂,已开发成功自主开发了串、并联机器人、自动物流分拣系统等智能设备,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唯一具备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生产模具、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31年来,公司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一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各项经济指标连续19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第一,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饮料企业。

 

 

岗位介绍

一、营销培训生100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要求/5k~10k/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广告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计划,完成每月下达的销售任务;

2、负责分管区域的市场销售秩序及营销网络建设;

3、负责分管区域内的公司品牌形象以及产品推广;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广告、艺术专业或有优秀营销实践、营销大赛、创业大赛获奖者优先;

2、诚信乐观、积极向上,吃苦耐劳,乐于合作,勤于学习,充满激情活力;

3、优秀的领导力与创新力,有志于在快消行业长远发展,能适应区域基层驻派工作。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城区清泰街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