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大北农集团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温氏楼105

点击人次:3787

招聘简章

大北农集团广东区招聘简介

宣讲会时间:11149

宣讲会地点:温氏楼105

一、大北农集团简介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集团产业涵盖养殖科技与服务、种植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28000余名员工、1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40多家生产基地和240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2010,大北农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大北农集团的愿景是:创建世界级农业科技与服务企业。

 

附:产业结构图

 

 

二、大北农集团广东区简介

 大北农集团广东区成立于1999大北农集团广东区包含广东、海南。广东区7个科技园(广州、惠州、江门、阳江、梅州、清远、茂名)海南科技园正在筹建中。公司依托大北农集团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强化企业的特色和优势,发展名牌战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主要致力于打造猪饲料专家的专业厂家,产品主要包括猪用复合预混料和浓缩料,高档乳猪教槽料,母猪料和小、中、大猪用全价配合饲料。是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饲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机械养猪协会会员单位。

未来十年,适逢农业现代化、生物技术、移动互联网、食品安全、全球化竞争等新背景,我国农业将迎来空前变革,面临更多挑战和前所未有的发展大机遇,大北农集团广东区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践行企业文化与《创业者宣言》,始终坚信农业是最富潜力、最值得奋斗的行业,积极融入时代潮流、融入全球竞争、融入国家崛起勇于肩负使命,以创新的模式引领行业发展,开创农业行业新一轮产业革命。大北农集团广东区集团高级副总裁周业军老师的领下,发扬“谦虚、协作、勤俭、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必将为促进大华南地区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我们深信,有社会各界领导、专家的关注与支持,有广大农民朋友的厚爱与肯定,“华南猪料王”、“创建华南一流养猪科技与服务企业”、“创业华南、幸福华南、快乐大北农”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大北农(华南)养猪集团成立于2017年,包含广东、广西、海南、湖南、云南、贵州六个省份,现有规模化猪场4个,存栏达到4000余头。大北农(华南)养猪集团根据集团总部的发展目标,制定了华南养猪集团的“136”发展目标,规划在2020年出栏量达1000万头,2023年出栏量达3000万头,2026年出栏量达6000万头。奋斗三五载,幸福一辈子!华南养猪集团在总裁周业军老师的率领下,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打造一个“专业化、职业化、年青化”的养猪团队,共同推动华南养猪事业迈上新台阶!

 

 

 

三、招聘职位:

1、养猪技术场长、技术员(10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饲料加工等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热爱养猪、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富有责任心能适应长期出差。(工作地:广东省、海南省)

 

2、技术服务经理(20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身体健康并对养猪事业富有激情。(工作地:广东省、海南省)

 

3、大客户开发经理(5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有一定的大客户开发经验。(工作地:广东省、海南省)

 

4、推广服务主任(20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沟通能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工作地:广东省、海南省)

 

5、法务专员(1名)

要求:本科学历,法学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能适应广东省内出差的;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6、人力资源专员(2名)

要求: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法律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有一定的沟通及写作能力。工作地:广东省、海南省)

 

7、化验、品管员(2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生物、动物营养、化学或与饲料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适应上晚班。(工作地:梅州、清远)

 

8、机修工(2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有饲料行业相关机修经验者优先。(工作地:江门、阳江)

 

9、销管员(3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或畜牧兽医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地:揭阳、清远)

 

10、财务专员(3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地:广东省、广州)

 

11、中控员(3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数控、机电一体化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工作严谨、细致。(工作地:广州、揭阳、清远)

 

12、行政专员兼前台(2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工商行政管理、文秘、公共关系相关专业;认同文化,敢于挑战;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地:广州、揭阳)

 

13、行政司机(1名)

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持有C1(含)以上牌驾驶证,有一年以上驾车经验,认同文化,敢于挑战,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者。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包吃住 待遇:工资+绩效奖+其他奖励+年终奖(全年发放)+股权激励

公司秉持“人是大北农发展的唯一资源”的人才理念,通过搭建“同发展,共富贵”的创业型事业平台,诚意邀请精英贤才加入!如果你有梦想,这里有与你一起追逐梦想的伙伴;如果你有才,这里将为你搭建施展才的舞台;如果你渴望成功,这里的股权激励机制定助您一臂之力。大北农邀您共创宏图伟业!!

 

联系人:雷萍

联系方式:15102072248   邮箱:4943626@qq.com

网址:http://www.dbn.com.cn/


大北农集团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