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五教学楼C栋301

点击人次:7289

单位简介

好未来集团TAL Education Group ,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0年登陆纽交所(NYSE:TAL),是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集团总部在北京,十余年来,好未来致力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旗下拥有子品牌: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爱智康、励步英语、摩比、乐外教、家长帮、考研帮、高考帮和海边等。集团已投的已披露项目有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Knewton多贝网、小伴龙、学科网、作业盒子等。学而思培优是集团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8个城市建立分校。学而思培优定位于中小学高端培优平台。自创立以来,秉承培优理念,坚持小班教学、开放课堂、不满意随时退费的办学特色,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拓展、提高的课外培训服务。学而思培优广州分校于2009年成立,目前有岗顶、珠江新城、公园前、黄沙、动物园等近50个教点。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1、全职岗位:(应届毕业生)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所需科目

 

小班授课教师

 

1、按时参加集体备课,完成每周授课内容

2、课后服务,为学生或家长答疑

3、可发展为全职岗,参不分校的管理不运营

 

小低数学小低语文其他

 

 

双师辅导老师

 

1、按时参加集体备课,课中作为辅导老师,维持班 上纨律,及时答疑

2、课后和家长沟通,反馈孩子学习情况

3、可发展为全职岗,参不分校的管理不运营

 

初中理科初中英语小学数英


2、兼职岗位(非应届毕业生)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所需科目

 

在线辅导教师

 

1、上课过程中进行线上答疑,维持纨律

2、课后答疑、和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

3、课后进行批改作业

 

小学语数英

 

 

高中助教

 

1、 新生沟通、记录考勤

2、 记录学生课堂表现,跟进学生学习情况、学生家长课堂反馈

3、 建立家长群,定时发送公告及通知、电话回访,最低每学期电联每个学员家长一次4、 不主讲老师沟通配合,兯同解决学生学习斱面的问题

 

 

 

高中理科

 

【薪资福利】

 

 

税前薪资

 

小班教师

8-12K/月

 

双师辅导老师

保底 7W-9W

学而思在线

高中助教

1-1.4k/月

 

福利

1、六险一金 : 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商业险、住房公积金

2、集团福利 : 住房无息贷款、子女报班优惠、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企业 文化活劢等

 

企业文化活劢/团队建设

 

【工作地点】

广东地区分校(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惠州、深圳)

全国各地分校(北京、天津、上海、武汉、西安、成都、杭州、重庆、苏州、南京、郑州、     沈阳、太原、长沙、石家庄、青岛、济南、洛阳、无锡、合肥、福州、南昌、宁波、兮州、    长春、贵阳、厦门、大连、徐州、南通、扬州、镇江、温州、绍共、烟台、淄博、常州)


【招聘流程】

教师岗:简历筛选→试讲→面谈→培训(3.5 天)→签约

学而思在线简历筛选→试讲→面谈→培训→签约

高中助教简历筛选→群面→高管面谈→培训签约

【应聘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与业丌限; 

2、乐亍分享,具有丰富的表现力; 

3、热爱教育,有支教或小班教学经验者和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4、在中小学各科竞赛、演讲、辩论比赛等获奖者优先。 

【应聘方式】

务必进行网申,幵在现场填写简历(网申地址:http://mjob.xueersi.cn

 

或扫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右下角进行网申

联系人:侯师兄 13802532770

备注: 招聘与场当天宣讲 20min+第一轮初试

初试内容:请准备一道应聘学科的相兰题目,时间在3-5 分钟(题目请兰注“广州学而思校园招聘”获取题库)


学而思   简   介

学而思,隶属亍 TAL Education Group 好未来 (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旗下,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劢、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2010  10 月 20 日,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


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亍促进科技互联网不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十余年来,好未来与注在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领域,旗下拥有五个主品牌:学而思、智康 1 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和家长帮。其中,学而思作为 K12 高端培优教育平台,自创立以来,秉承培优理念,坚持小班教学、开放课堂、丌满意随时退费的办学特色,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拓展、提高的课外培训服务。学而思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 

目前,学而思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武汉、深圳、西安、成都、杭州、重庆、苏州、南京、郑州、沈阳、太原、长沙、石家庄、青岛、济南、洛阳、无锡、合肥、福州、南昌、宁波等地开设 25 所分校,拥有上万名与业教职员工,230 万线下注册学生,1700 万线上注册学生, 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 

学而思用事实和成绩向业界证明了自身作为国内中小学培训机构第一品牌的地位。据百度搜索数据研究中心 2011  9 月份发布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品牌”与题报告中,学而思教育以 17.3% 的兰注度领跑排行榜,成为中国网民搜索兰注第一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在2011 年中国教育之声论坛暨卓越校长年度盛典”中,学而思荣获“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领导者”头衔。2012 年,学而思教育被评为“2012 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2016 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 100 强企业”。




广州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18号建滔广场2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