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经济管理学院201,教室号经济管理学院201

点击人次:4539

单位简介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电子”)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注册资本6.65亿元。于2021年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生益电子”,股票代码为688183),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在A股上市的第一家公司。现有东莞市东城工厂、洪梅工厂和江西省吉安工厂三大厂区,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员工5000人左右。

   生益电子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各类PCB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定位于中高端应用市场,是专业制作高精度、高密度、高品质印制电路板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领域覆盖通信设备板、网络设备板、计算机/服务器板、消费电子板、工控医疗板、汽车电子板等,产品行销北美、欧洲、亚太等国家及地区。

招聘简章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携手生益,成就卓越

一、  关于生益电子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电子”)成立于1985年,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现有万江、东城两大厂区,总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员工4000余人。

2018年10月,生益电子在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经开区投资新建高端印制电路板生产项目完成签约,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投产。该项目占地179亩,规划总投资约25亿人民币,主要研发、生产应用于通讯网络、服务器及其他领域的高精密度电路板。

生益电子系专业制作高精度、高密度、高品质印制电路板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多层板为主导,产品广泛用于医疗、军工、高铁、通讯网络、汽车及服务器等领域,技术定位是以通讯网络所需求的高层、高密、高速板为核心产品,同时覆盖通讯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所需求的高阶HDI,产品行销北美、欧洲、亚太等国家及地区。作为领先中国的高品质多层印制电路板制造商、 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第一届“民族品牌”企业的杰出代表,生益电子实现了持续三十多年的业绩增长及规模扩大。

【公司使命】: 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与服务,实现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社会利益的共赢

【公司愿景】: 创一流企业,造百年生益

【经营理念】:质量第一、客户满意、改革创新、担当共赢

【生益人的承诺】:第一次就把工作做对

生益电子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优秀的企业文化,追求卓越的系统管理,以人为本,把员工的个人价值实现在企业的长远发展之中。

了解更详细信息请登录公司主页,主页:http://www.sye.com.cn

 

二、  关于招聘岗位

NO.

部门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职位描述

1

研发中心

硕士

材料类、化工类、电子信息通讯类、数学等理工科

研发工程师:

1.新产品开发:依据市场需求及新技术发展趋势,进行新产品、新工艺开发;

2.基础技术研究:依据产品可靠性、制程革新需求,开展基础技术研究;

3.应用转化:将研发成果进行批量应用转化、分析和标准化。

2

工艺部

本科

化工类、机械、自动化类、高分子类、材料类专业

工艺工程师:

1、负责工序流程能力的规划、测试与维护;

2、工序工艺文件的制定与修订;

3、负责工艺技术问题分析与改进;

4、新材料、新设备的评估及验收。

3

产品工程部

本科

理工科(化工、机械、电子、计算机、应用数学专业优先)

1.MI工程师:

使用专业设计软件对PCB资料进行产品可制造性设计及成本优化,产品生产前期与客户沟通优化方案等;

2.CAM工程师:

使用专业设计软件进行制造过程图形工具设计及优化,及CNC程序设计及优化。

4

质量管理部

本科

机械、化工、自动化、电子、数学等理工科类

1.流程工程师:

负责产品质量预案的分析与制定、不合格品的处理与原因分析、品质改善的组织与实施等。

2.FQA工程师:

负责以客户的立场对产品质量进行最终检查,保证交付产品的质量。

3.供应商质量管理工程师:

负责供应商的来料及过程质量检查,稽核并出具报告;与供应商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保证产品及来料的质量。

5

客户质量部

本科

化工、机械、材料、自动化、电子类专业优先,韩语优先

售后工程师:

1.负责PCB产品售后服务,跟进解决客户反馈的质量问题;

2.针对客户反馈的质量问题,推动公司内部各部门进行品质改善,编写客户8D报告;

3.维护客户关系、处理客户反馈的问题时需到客户处拜访,需适应出差。

6

设备动力部

本科

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电力、暖通相关专业

1.设备维护工程师/暖通工程师:

设备规划、选型,关键设备、公共设备的维护保养与标准建立、设备升级管理。

7

生产计划部

本科

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理工类专业

计划专员:

1.负责根据各类订单交货期要求进行生产计划的合理编排及进度跟进及协调,确保所有订单的准时交付;

2.负责对进度异常的情况及时协调跟进处理,并与对应的人员做好沟通反馈;

3.对所负责流程段的整体情况做好统一部署和安排。

8

生产部

本科

化工 高分子 机械等理工科

生产专项主管:

培养方向为生产专项主管,通过培训、培养和锻炼,负责生产部各工序产量、质量、进度、人员管理等相关专项工作。

9

体系组

本科

化工、材料、英语类相关专业

体系专员:

1.负责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在公司的推行,并制订查核计划,对体系标准的实施情况进行监察、内部审核,确保公司的标准化良性运作;

2.协助完成客户验厂审核及第三方审核工作。

10

人力资源部

本科

理工科、人力资源管理、法律

人力资源专员:

培养方向为人才管理、培训、绩效等,流程的优化与制度完善,以提升人才价值。

11

信息技术部

本科

数学类、计算机相关专业

系统开发工程师:

制造企业ERP/MES/HR等相关系统需求分析;相关系统架构设计与开发;   相关系统优化与维护等。

12

行政部

本科

安全工程专业

安全专员:

1.    负责公司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责任部门整改;

2.     负责编写安全培训教材,组织进行相关安全培训工作;

3.     负责组织开展安全演习相关活动;

4.     与政府部门对接等公司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三、  关于薪酬福利

本科生第一年税前年综合收入9-11万元左右,第二年税前年综合收入10-13万元左右。

硕士生第一年税前年综合收入11万元左右,第二年税前年综合收入13万元左右。

NO.

项目

说明

1

奖金

月度绩效奖、阿米巴奖、年度绩效奖、年终双薪以及其他各类奖金

2

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3

食宿

设有品种丰富、南北风味俱全的食堂,提供伙食补贴
  提供市人才公寓宿舍,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冰箱、厨房等一应俱全,生活环境温馨舒适

4

工作制

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另加有薪年假。如需加班,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工资

5

假期

按国家法定假日休假,入职满1年的员工享有5天有薪年假

按国家规定享有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哺乳假等假期

6

日常福利

每年定期为员工发放生活福利用品,年度免费体检,每月举办生日晚会,发放生日礼物,结婚发放新婚礼金,定期组织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公司设有卡拉OK厅、台球室、乒乓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房等多种福利设施,免费向员工开放

7

激励制度

实行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个人绩效、公司绩效与各项奖励挂钩,为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发展空间

8

干部关系/户口  

国家干部档案/党组织关系调动和入户东莞市户口

 

四、  关于培训:

公司拥有多元化、全方位的培训体系,设有入职培训、操作岗位培训、见习期培训、在职培训、基层管理人员培训、菁英圈培训、荟萃圈培训、中高层御风营培训及各类专业技能培训(如英语)等,贯穿每个生益人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

针对毕业生量身打造科学、系统、完整的培训计划。为所有新入职的应届生提供为期3个月的带薪脱产培训,培训内容涵盖PCB行业信息、PCB生产工艺理论培训、PCB品质体系知识培训、全流程跟进PCB制造过程等培训。通过多元化培训项目以及实际岗位经验的有效结合,为每名新职员设置跟进人进行培训、实践辅导,系统的培训项目将为新职员的成长提供迅速便捷的途径,帮助每一个大学生们实现由学校到企业、由学生到工作者、由PCB门外到PCB门内的转变,并为今后在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五、  关于晋升与发展:

公司为员工提供清晰的晋升发展通道:管理序列 、技术序列、专业序列、业务序列

以技术序列为例:见习工程师→助理工程师→一级工程师→二级工程师→三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资深主任工程师→专家→高级专家→资深专家→首席专家

 

六、  关于应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1、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参加校园宣讲会---一面---笔试--- 二面-- 签约

2、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带上以下资料参加我司宣讲会:

(1)个人简历(含)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学习成绩单(盖院/系公章)、英语等级成绩单。

3、敬请留意本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的行程安排,可就近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

 

七、  关于宣讲会行程安排:

最新招聘行程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招聘微信公众号、公司网站、各大学校就业信息网公布,敬请各位关注。

 

八、 关于联系方式:

1、联系人:高小姐:0769-89281907   邓先生:0769-89281919      周小姐:0769-89281916  

2、简历投递邮箱:yuting.gao@sye.com.cn  

3、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东城科技工业园同振路33号(523127)

4、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生益电子招聘】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快的的生益电子招聘动态!!!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同沙科技工业园同振路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