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万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唯唯游旅行网)宣讲会(现场笔试)

宣讲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三教学楼,教室号201

点击人次:2871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唯唯游”90后的创业公司—中国白领自驾游B2C大型旅游网站,是中国唯一一家细分市场的旅游网站。

       唯唯游旅行网由Vivian(黄惠敏)于2014年创立。公司的董事长兼CEO Vivian(黄惠敏),凭借优秀的团队、优质的客户资源,以及清晰的战略经营方针和快、狠、准的销售决策,这位90后美女进军旅游业后很快就受七家风投追捧,获得了互联网专家薛蛮子的15分钟领投、暴龙资本、创新谷跟投的千万资本注入。就如唯唯游CEO黄惠敏说的:我是个创业执着的女疯子 。

       公司希望有创业梦想的人加入我们,我们提供平台,更多发展机会。如人力资源主管、IOS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网站美工、客服经理、采购专员、采购经理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旅游计调/ BD采购经理(5名)

(1)根据公司销售KPI要求,完成负责区域内的业绩指标;

(2)负责广东省区域酒店产品的谈判与合作协议签定,与酒店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做好客户关系管理;

(3)有采购、导游或旅游产品开发经验,有酒店供货渠道经验、OTA背景优先;

(4)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关系管理能力、谈判技巧。

2、管理培训生(10名)

(1)按公司考核后分配的岗位要求完成销售拓展、 工作;

(2)服从公司安排,愿意与公司共同进步,创业梦想共起航;

(3)(应届毕业生)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专业优先;

(4)有较强的适应性,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勇于接受挑战,有强烈的进取心,决心和成功欲望。

3、实习生(5名)

(1)有着与“唯唯游旅行网”共同成长的使命;

(2)本科以上学历,对互联网和旅游热爱的应届毕业生;

(3)熟悉运用办公室软件,工作积极,上进心。

三、薪酬福利

1、正式员工购买社保(五险);

2、外出差旅费及差旅补贴;

3、一年以上享受带薪年假,年终奖;

4、每季度员工集体活动,每年公司年度旅游。

四、活动流程

  宣讲---初试---测评---复试---聘用  (宣讲会现场直接接收简历直接笔试)

五、联系方式

1、人力资源部邮箱:786816509@qq.com

2、联系电话:13560259522/020-29848893

3、联系人:郭先生

4、总部公司地址:天河北路908号高科大厦B座1608

5、分部公司地址:海南三亚

6、公司网址:http://云研云盾检测链接疑似存在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