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溢达集团

宣讲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华山学活107

点击人次:2268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溢达集团于1978年创立,是一家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棉花种植、纺纱、织布、染整、制衣、辅料、包装和零售等,提供一站式衬衫服务,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全棉衬衫制造及出口商。

    集团总部设在香港,在1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57,000名员工。溢达集团的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在中国、马来西亚、毛里求斯、斯里兰卡和越南等地均设有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内地。集团每年向Brooks Brothers, Hugo Boss, Next, Nike, Polo Ralph Lauren , Tommy Hilfiger等世界知名时装品牌供应超过1.2亿件优质衬衫。另外,溢达亦致力在中国发展自己的时装品牌「派」和「十如仕」。

    作为传统行业里的不传统企业,溢达致力于科技创新及新概念的应用,鼓励员工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公司科研实力雄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组建了广东省棉染织、后整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为公司吸纳和培养高科技人才,提升研发能力,促进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溢达集团全球最大的旗舰企业——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并于2014-2015年,连续两年赶超“美的”公司,蝉联「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榜」榜首。

    溢达创新驱动发展的显著特点是鼓励全员创新,集团自2000年设立“溢达创意2000“(Creative2000)竞赛,截止2016年已连续举办16届,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发挥创意才华的平台,也让每个创意项目成果得以转化实现。集团依靠科技创新,成立卓越工程部,自主研发自动化制衣生产设备,并特设每期600万美元的“试错基金”,用于支持高风险的创意。截止2016年3月,溢达自主研发的自动化制衣生产设备,已实现34道工序自动化,制衣自动化覆盖率达70%。

    溢达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和战略上不懈创新。2015年溢达集团被雇主品牌研究院、全球人力资源开发大会及行业明星集团授予了“2015年亚洲最佳雇主品牌”,溢达是获此殊荣的56家亚洲企业之一。


二、招聘需求

1. 需求类别:工业工程类、自动化类、生产管理类、财会类、电气工程类、IT类、轻化染整类、安全工程、纺织服装类等专业。

2. 需求对象:

(1)2017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优秀的学习能力;

(3)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4)优秀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5)突出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6)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


三、福利待遇

1. 快速发展的职业通道 ,2.5年成长为中层管理人员;

2. 多渠道全方位的定制化职业技能培训;

3. 跨部门导师计划,为您提供生活和职业规划指导;

4. 纵向一体化运营模式下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5. 项目管理以及轮岗机会,拥有不同的工作体验;

6. 合理规范的薪酬体系,并设有年底调薪、年底奖金等。


四、招聘流程

1. 网申: 2月中登陆溢达招聘官网填写完整简历(唯一接受个人简历方法);

2. 宣讲会:大咖嘉宾莅临分享、资深校友倾情介绍、现场更有精美纪念品;

3. 笔试:宣讲会后,直接进入笔试环节,采用手机答题,请您提前关注“溢达招聘”网官方微信,下载笔试APP,并确保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电量充足、网络畅通;

4. 综合测评:极具趣味与挑战的体验,动手与动脑完美体现;脱去正装,轻松上阵,大显身手;

5. 现场面试:一对一面试,更详细地了解需求与意向;

6. 终面:亲身感受公司文化和工作环境,与boss面对面;

7. 发放录用Offer:综合终面期间表现,在4月初陆续发放正式录用offer。


五、宣讲线路

1. 郑州-郑州大学;

2.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

3. 武汉-武汉纺织大学;

4. 西安-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

诚挚邀请您参加溢达集团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六、联系方式

1. 官方招聘网站:http://campus.esquel.cn(立即登陆,进行网申)

2. 集团主页:http://www.esquel.com

3. 招聘邮箱:recruitmentget@esquel.com

4. 官方微信:搜索“溢达招聘”及时获取更多校招动态。


溢达集团

领域:制造业

规模: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