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拉多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农学院

点击人次:5523

单位简介

拉多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是一家集新型肥料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国内腐植酸钾复合肥头部企业。

2003 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型肥料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建设了“广东省高塔腐植酸钾绿色环保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企业专家工作站”等研发平台,研发人员 100 多人,现有专利 200。拉多美先后荣获“中国土壤肥料业60年最具影响力产品”、“中国腐植酸肥料企业竞争力1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特种肥50强”、“2022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示范企业’”、“广东省重点农头企业”等殊荣。


招聘简章

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肥料的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复合肥行业50强企业,国内最专注于腐植酸钾复合肥生产的企业。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 “造福中国农民”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新型肥料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公司成立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团队,组建拉多美新型肥料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目前已拥有腐殖酸钾复合肥、腐植酸螯合长效复合肥、全水溶长效硝硫型复合肥、纯硝基复合肥、功能灌溉肥等7大品类,“拉多美”、“金色”、“墨翠”、“尼米兹”、“绿芙”、“白水晶”等9大品牌100多个畅销品种,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中国土壤肥料60年最具影响力产品”、 “中国农民最信赖的农资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农民最喜爱的肥料产品”等多项荣誉。

 


招聘职位

销售实习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5K-3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汕头市 韶关市 佛山市 江门市 湛江市 茂名市 肇庆市 河源市 汕尾市 梅州市 惠州市 清远市 云浮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市场经理进行销售区域内产品推广和促销工作;

2、 配合当地产品经销商做好产品宣传;

3、 协助市场经理为农民朋友讲授农业知识;

4、 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实习期两个月以上;(考核通过录用为正式员工)
食宿安排:
市场经理会协助办理房子租赁,薪酬中已含房子租金,伙食补贴以及交通补贴
实习地点在广东省/海南
实习三个月以下工资: 2500元/月, 三个月以上工资: 3000元/月


投递说明: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本公司的邮箱(lardmee_hr@126.com),我们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谢谢!

电话:020-34900666,联系人:梁小姐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三沙港路28号


其他描述:

周末双休、弹性工作、节日福利、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餐饮补贴

岗位详情

拉多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广州南沙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