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四教学楼501

点击人次:6384

单位简介

纳爱斯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68年的地方国营丽水五七化工厂,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造,2001年组建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在湖南益阳、四川成都、河北正定、吉林四平、新疆乌鲁木齐设有五大驻外生产基地。集团自1994年以来一直是中国洗涤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实现洗衣粉、肥皂、液洗剂三大产品全国销量第一,2005年进入世界前八强。  集团共有员工10000余人,年产洗衣粉100万吨,肥皂30万吨,液洗剂25万吨,各项品牌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纳爱斯、雕是中国名牌、著名商标。纳爱斯为中国香皂行业标志性品牌,雕为中国洗衣粉行业标志性品牌,并且是中国日化行业“标王”。新推出的超能、西丽、100年润发、YOU R YOU我的样子、麦莲、李字等品牌,面市即受到消费者喜爱。集团市场网络健全,在全国设有5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3家海外子公司,多种产品已进入欧洲、非洲、大洋洲、东南亚、美国、新西兰等地区和国

招聘简章

纳爱斯集团是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大国品牌”先行者。总部所在地丽水是习总书记“两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纳爱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环境友好、安全健康”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念,不仅趟出了生态工业发展新路,更成为首批国家工业产品生态设计示范企业及国家级“绿色工厂”,对整个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纳爱斯前身是成立于1968年的地方国营丽水五七化工厂,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造,2001年组建集团。半个多世纪以来,纳爱斯始终致力于“实业报国”,以“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为宗旨,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引领并满足消费需求,让生活更美好、世界更洁净。连年荣登“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且位居行业首位,跻身《中国制造2025》绿色制造先进典型榜、轻工业联合会《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名录、央视“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等等,是国家供给侧改革引领消费趋势的示范样板,国家改革开放浪潮中以企强促国强的典范代表。
    集团共有员工2万余人。在国内的湖南益阳、四川成都、河北正定、吉林四平、新疆乌鲁木齐、江苏太仓、台湾等地区,以及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在非洲安哥拉等分别建有驻外生产基地,还建有50多家销售分公司。作为中国轻工业洗涤剂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荣誉企业,纳爱斯在杭州建有国际科创园,其中创新发展研究院拥有全新的核心技术平台和强大的研发团队,与世界500强中众多著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品质不仅做到全生命周期绿色化,所搭建的生态产品设计平台能够带动上下游行业一起绿色发展。集团产品已覆盖家居洗护、织物洗护、口腔护理、个人护理等多种领域,拥有雕、超能、纳爱斯、健爽白、伢牙乐、100年润发、西丽、西亚斯、李字、妙管家等十多个品牌近千款产品,远销欧洲、非洲、大洋洲、东南亚、美国、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  水利万物而不争,纳爱斯利万众而有成。在“百年征程”之路上,纳爱斯人坚持践行“如水文化”、弘扬“奋斗精神”,,朝着既定的“明天的纳爱斯是世界的纳爱斯”这一宏愿奋斗不息!



招聘职位

客户/超市经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客户经理任职要求:

  1.能吃苦耐劳,适应长期出差。

2.负责各类产品的覆盖、分销、促销、宣传到位,做好铺货到位工作;特别是新产品、综合产品的覆盖、分销、陈列、宣传到位。

 3.负责对客户基本情况全面、详细的了解、核实。

   4.在分公司制定的范围内做好门店促销费及非直营费用的预算。

 5.负责与客户洽谈合同,做好客户的账目管理,指导、协助客户内部管理。

  超市经理任职要求:

 1、合同的前期谈判、资料准备、合同签订。

   2.熟悉办公软件的运用,如excel、word等。

  3.做好直营超市销售、促销、陈列、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并与超市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

 4.深入市场,及时反馈竞品信息。

  5.负责超市按合同约定回收货款,及时掌握超市经营动态。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一、邮件方式(949539116@qq.com);

二、双选会及宣讲会当面投递。

其他描述:

薪酬福利:绩效奖金 年终奖金 岗前培训 岗位晋升 伙食补贴 交通补助 节假日津贴 健康体检 提供住宿 五险一金

岗位详情

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括苍南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