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利迅达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经管院楼,教室号604

点击人次:2003

招聘简章

广东利迅达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广东利迅达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机器人系统自动化集成和工业智能化设备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筹备于2009年,于2010年3月正式成立,经过数年迅猛增长,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集成商。公司在抛光打磨等表面处理领域拥有绝对的影响力,被誉为“机器人抛光打磨第一品牌”。

经过多年埋头于技术领域精耕细作,利迅达机器人目前已取得了一大批基础研究成果,掌握了长期制约我们产业发展的智能制造技术。其中“机器人打磨拉丝系统”被评为2011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机器人智能化焊接系统”被评为2012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为顺德区百家智能制造工程试点示范企业,在2013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利迅达机器人秉承“智能改变世界”的企业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响应政策号召,在经济增长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通过抢抓产业变革的新机遇,把握智能制造的突破口,倾力构建机器人应用的生态圈,为我国传统企业的技术改造以及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发挥积极贡献。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范围

机械工程师

本科/硕士

机械设备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5人

6-10万/年

电气工程师

本科/硕士

电气自动化等先关专业

5人

6-10万/年

采购工程师

本科/硕士

采购管理等相关专业

2人

5-8万/年

会计

本科/硕士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2人

5-8万/年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人

5-8万/年

销售工程师

本科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5人

6-10万/年

三、福利待遇:

1、假期

    实行大小周工作制,每天8小时,公司倡导员工“健康和谐、劳逸结合”,为员工提供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丧假等有薪假期。

2、薪酬

    公司采取“市场领先”的薪酬策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并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和个人工作表现进行年度绩效评估。

 3、奖金

    设有项目奖、专利奖、长期服务金、全勤奖、节日津贴、年终奖;管理层可享受丰厚的年终分红。

 4、社保

    入职购买佛山市顺德区社会保险(五险)和商业保险。

 5、提供食宿

    根据岗位不同享受不同级别的住宿标准(两室一厅、一室一厅、单间、集体宿舍); 房间配有:空调、热水器。

 6、员工关爱:免费年度体检、夏季高温补贴。

7、文体活动:年度旅游、员工生日会、运动会、联谊会、中秋/春节晚宴晚会、及形式多样的文艺赛。

8、娱乐设施:KTV、篮球场、多功能会议室、桌球室、乒乓球室。

9、其它福利:根据岗位不同享受不同级别的电话补贴等。

四、应聘条件

1、道德品质良好,认同利迅达企业文化; 

2、2017届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能顺利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有责任心和较强的团队意识、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协作能力、创新能力; 

4、专业知识技能扎实,综合素质优秀。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广隆工业园仙涌大道2号

2、联系人:李小姐/苏小姐

3、联系电话:0757-23838121/0757-23819199  

4、简历投递邮箱:liping@lxdrobotics.com   

5、公司官网:http://www.lxdrobotics.cn/

                       

利迅达热诚欢迎您,相信有您的加盟利迅达的明天将更美好!


广东利迅达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