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山规划分部)

宣讲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教室号603

点击人次:2760

招聘简章

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山规划分部)

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团队最早成立于1992年4月,是一家以建筑和规划设计为主,拥有较强自身特色的建筑和规划设计公司,成立之初凭借技术服务优势迅速发展壮大,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综合性的设计服务机构。具备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A144014879]、城乡规划编制乙级[142078]、建筑行业(人防工程)乙级[A244014876]资质。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已获”GB/T19001-2008 idt 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对设计产品前期策划至建成竣工验收阶段的全过程提供优质的设计咨询服务。

公司成立二十年以来,完成了大量优秀工程设计项目,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城乡规划、建筑设计、人防设计、项目开发研究、景观园林设计、广告策划、顾问咨询等多个方面业务。公司在广州、东莞、中山、成都、南宁均设有分公司,拥有300多人的专业设计团队,一级注册师26人,高级职称24人,中级职称84人。其中在中山市的常驻本地设计人员约40人,为中山市的城乡规划和建设领域承担了大量的编制工作任务。

公司属下规划分部,位于南方名城---广东省中山市,专门承接城镇总体规划、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选址建议书等规划编制任务。公司规划部员工队伍年轻而富有朝气,各专业人才配备齐全,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现因城乡规划业务的扩展,需引进城乡规划设计人才。我们热烈欢迎所有酷爱设计、富有激情、追求事业和人生理想的求职者,同时欢迎各院校学生前来实习。

 

二、招聘要求

职位:规划设计师、助理规划师

招聘数量:1-2名

岗位职责:

1、城乡规划方案设计:依据现行的规划原则和设计规范,科学思考、分析、运筹当前项目,提供合理有效的规划设计方案,设计构思深化、细化城乡规划设计方案;

2、方案表现:熟练运用cadphotoshopSketchUp制作设计成果,并完成相关成果的表现与说明;

3、方案汇报:用专业、成熟的语言介绍设计方案;

4、专题研究:国内外同类项目在规划、设计方面的发展趋势,提供专题研究成果报告;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城乡规划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中山本地生源或有意在中山长期发展学生;

3、具有较强的方案能力、专业技能和空间能力,有独特设计理念,对规划设计有浓厚兴趣和执着追求;

4、熟练运用Autocad、PhotoshopSketchUp软件,会使用ArcGIS软件优先考虑;

5、敬业踏实,认真负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准备本人简历(注明联系电话)、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如有)、照片一张,发邮件或者邮递到本公司规划分部。

 

联系人:郑小姐

公司地址:中山市东区岐关西路龙珠坊5号维纳大厦四楼

邮编:528403

Email地址:20249783@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gdhua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