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蜂境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6:00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教室号603

点击人次:3071

招聘简章


 

 

深圳市蜂境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南山区艺园路马家龙田厦IC产业园3001

招聘信息     

 

深圳市蜂境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深圳南山区,是一家新兴企业。公司以生态环保技术研发、园林项目的规划设计及施工等为主营业务,公司坚持以“生态环境的建设者,美好环境的守护者”为使命,并师从蜜蜂,弘扬蜜蜂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为我国的生态环境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此,我们广纳英才,组建精英团队,期望有专业水准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将会更加强大,我们的事业将会更加美好,我们的愿景将会更快实现。

现因发展需要,需招聘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全日制大学毕业


   

不限

薪资待遇

园林项目施工员

园林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熟练办公软件及CAD软件,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协调沟通能力,需具备一定的经验。

  月薪7000以上+五险一金+工程补贴+年底双薪

  

园林项目资料员

园林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熟练办公软件及CAD,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

  月薪4500以上+五险一金+工程补贴+年底双薪

  

园林设计师助理

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熟练各类绘图软件。具有一定协调沟通能力,具有实践经验和相关从业资质者优先。

  月薪5500以上+五险一金+年底双薪

基本素质要求


1、身强体健,朝气蓬勃;

2、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3、主动工作,积极创新;

4、品行健康、遵纪守法。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电子版编辑成一个文件后发至邮箱1448540017@qq.com,合则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