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真和丽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教室号603

点击人次:3375

招聘简章

深圳市真和丽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真和丽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二年,注册资金6800万元。历经十余年发展,目前真和丽公司已成长为一家集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市政公用总承包叁级资质、旅游规划设计丙级资质、造林工程规划设计丙级资质、造林工程施工乙级资质及林业病虫害防治资质兼生态环境科技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的联合认证,连续多年被广东省及深圳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3年公司成立了科技研发中心,发明的多项专利成果已获得相关部门认证并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收益。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会员,深圳市风景园林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政府工程预选承包商,广东省及深圳市优秀园林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技术人员和专业设备齐全,能够胜任各种条件下的设计、施工任务和技术工作。公司自2013年开始,正式入驻深圳著名文化创意产业园——海大创意园,从这里开始,真和丽人将努力实现做大做强的宏伟目标。

公司涉足的业务有:景观规划设计与施工、生态造林规划设计与施工、旅游规划设计与施工、市政道路施工、公园建设、地产景观、公路绿化、边坡绿化、湿地处理、绿化管养及苗木产销等。

如今,公司业务遍及广东、广西、重庆、湖南、辽宁、山东等全国十多个省市,品牌价值与服务理念深入业界人心。

二十一世纪,高科技迅猛发展,社会生活丰富多彩,环境建设的建设已成为主题,“美丽中国”是我们大家的向往!人是社会主体,科技以人为本,人居环境是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真和丽人愿与你共创新世纪的美好环境。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工程技术人员

多名

1、园林、风景园林、环境艺术、园林规划或建筑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毕业;熟练掌握CADPS等相关软件操作;2、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3、能接受外地出差,及外地项目施工期间外派驻守任务。

五险一金、提供食宿、试用期3500元,转正后4500元(享受绩效考核)

科技研发人员

1名

1、生态学、生物科学等硕士及以上毕业;2、品学兼优,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主动解决问题、有责任心;

五险一金、提供食宿、试用期3500元,转正后4500元(享受绩效考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马家龙工业区海大创意园东座3 F

编:518052   邮箱:zhl888@126.com

公司网址:www.zhenhel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