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软件研究院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四教学楼303

点击人次:3871

单位简介

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是中国联通集团全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战略部署,2015年7月成立,本部位于北京,设有济南,哈尔滨,西安,广州和南京五个分院,现有人员队伍规模2200余人。

1.技术能力:自主研发、技术架构一流的cB系统,全球同业规模最大,承接联通3亿+用户;自主研发的eSIM平台,是中国联通eSIM产业联盟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获得GSMA全球移动创新突破大奖;在最新技术领域,打造了全行业最领先的集IaaS资源与IPaaS能力于一体的“天宫云化架构平台”,敏捷开发、持续集成、Devops的“天梯研发管理平台”,面向感知及业务的全数字、自动化、智能化“天眼运营监控平台”,全域能力一点看全、一点开放的天擎能力运营开放平台。

2.业务生态:在云计算、大数据、AI等领域,与阿里、百度、腾讯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并成立联合实验室,mesosphere中国区唯一设计合作伙伴。

招聘简章

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校招开始啦!出发!寻找“软研人”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是中国联通集团全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战略部署,2015年7月成立,本部位于北京,设有济南,哈尔滨,西安,广州和南京五个分院,现有人员队伍规模2200余人。

总而言之,我们是央企中的互联网公司,稳定的同时提供你大显身手的平台!

二、薪酬福利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央企平台。

² 保障计划:6险、3金,最关键是全额缴纳,不少不漏。

² 节日福利:指定节假日发放节日补贴。

² 弹性福利:弹性激励商城,你来下单,公司买单。

² 各类补贴:餐补、交通及通讯补贴、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事无巨细,考虑周到。

² 健康保障:健康体检、补充医疗、特需医疗,全方位呵护你及你的家人。

² 休假计划:双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生活从此更精彩。

² 专项评优:先进个人评选、年度新人,付出就有回报,只要你有能力。

² 培训提升:全生命周期的培训,培育最优的你。 

三、专业要求

软件研发类岗位(大数据、需求分析、架构设计、开发、测试、上线实施、运营维护、交互设计、IT解决方案等软件开发全流程岗位)

四、需求人数

(广州)岗位需求(人数40+)

五、简历投递

    请同学们网申扫码,并积极参加系列校园宣讲活动,当场即可笔试复试,一站式签约!

微信图片.png

招聘职位

软件研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8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大数据、需求分析、架构设计、开发、测试、上线实施、运营维护、交互设计、IT解决方案等软件开发全流程岗位

岗位要求:

(一)学历要求

广州分院:2022届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要求

1.研发类:计算机及相关专业领域。

(三)英语要求:CET4:425分及以上。

投递说明:

可投递简历到邮箱:wangyr135@chinaunicom.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软件研究院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