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四教学楼404

点击人次:3811

单位简介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在电源和磁性元件领域内快速成长且具有高增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2月在深交所A股挂牌上市(简称:可立克)。公司专业从事特种磁性元件及电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分别在上海、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在广东惠州、广东清远、江西安远和信丰、越南设有五大生产基地,拥有百条以上磁性元件生产线和数十条电源生产线,具年产磁性元件15亿只、电源3亿只以上的生产能力。公司70%产品远销东南亚、澳洲和欧美地区,是亚太乃至国际市场有影响力的磁性元件和电源厂商之一。

可立克已通过ISO9000、TS16949、ISO14001、ISO14064和BABT等国际标准化体系认证。在技术和工艺上,紧跟国际行业技术前沿,兼收并蓄,不断引进和吸收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

招聘简章

新生力,越向未来

——可立克科技“新越”计划2022届校招简章







一、我们是谁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全球著名的磁性元件和电源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于2015年上市,股票代码002782,是国内首家磁性元件行业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性元件以及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和定制电源等开关电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客户主要为国内外上市公司或细分行业龙头,磁性元件客户涉及通讯类电源、光伏储能、UPS电源、汽车电子、网络设备、军工医疗、轨道交通等,电源客户涉及电动工具、网络通讯、消费类电子、LED照明、工业及仪表等。公司生产基地分布在广东深圳、惠州、英德、江西信丰和安远、安徽广德、越南,产品畅销海内外。

可立克已通过ISO9001、ISO14001、QC080000和IATF16949等国际标准化体系认证。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研发中心已成为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工业设计中心,每年获得多项专利。


  

二、人才理念

可立克坚持“以人为本、经济共享”的人才理念,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一种平等、融洽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氛围,为每一个员工提供一个能充分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大舞台。

 

三、企业文化

1、愿景

成为电子零件及电源解决方案行业引领者

2、使命

提供绿色能源产品,创造美好生活

3、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自我批评,全力以赴,永不懈怠

4、赏心悦目的办公环境

 

四、招聘要求

★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一)研发类、工程技术类岗位:

★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逻辑能力;

★有项目经验或相关作品或实验室科研经历者等优先;

二)销售岗位:

★具备较强的人际理解和沟通能力,有梦想、有激情;

★任职过班干部或社团或学生会干部或有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英语四级以上,口语表达流畅者优先。


五、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统称为“储备干部”,面试时候可以选择某个方向,2022届学生进来后公司统一安排培训和实践后上岗。


招聘对象: 2022年国家统招院校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按规定学制可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六、培养路径

 

 

七、薪资福利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奋斗者享有股权激励、薪资:年薪8.5-12.5万元(可结合面试结果差异化定薪)、部分岗位享有绩效奖、项目奖,销售岗位享有业绩提成;

★五险一金

★法定假期、带薪年假;

提供住宿(住宿免费、2-3人/间、宿舍内配有桌椅、衣柜、独立洗手间和阳台、配备空调、热水器等)

★伙食补助

★年终奖

★即时激励奖金

★月度优秀储干奖金

★业务骨干享有股权激励

★生日礼品

★节假日发放礼品

★免费班车接送(公司提供深圳总部往返深圳市区、惠州制造基地往返惠州市区的通勤班车)

★丰富的文化活动:篮球场、图书室、乒乓球室、KTV房、桌球室等文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集体趣味活动、迎新晚会娱乐活动精彩连连。

公司为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及系统专业的培训体系、不设天花板的发展空间。





八、招聘流程

1、信息发布

在校园招聘季、我们将在各大高校就业中心网站上发布可立克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的行程安排、职位需求以及其他重要活动信息、同时可关注可立克官方招聘公众号“Join可立克”随时了解招聘动态;

2、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发OFFER&签约

3、应聘所需资料:

个人简历、包括但不限于本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习或工作经历、科研课题等情况;

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英语、四六级证书、各类获奖及资格证书等;





九、联系方式

1、企业地址:

深圳总部: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新田社区正中科技园7栋1-2楼

惠州基地: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东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兴德西路2号可立克科技工业园

2、联系人:唐小姐:办公电话:0755-29918106、手机:15173466326(微信同号)

3、简历投递邮箱:唐小姐:tangyl@clicktec.net;张经理:zhangping@clicktec.net

注:简历投递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意向方向

4、公司网址:http://www.clickele.com

了解更多校招资讯和岗位信息

可加HR微信(左)或加入QQ群(右)进行咨询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村正中工业园7栋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