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教室号500

点击人次:882

单位简介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SIE Consulting Co., Ltd.)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广州。

2017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赛意信息,证券代码:300687),是深交所创业板第666家上市企业。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企业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军企业之一;聚焦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为企业提供高端软件咨询、实施、集成服务。

赛意信息已在上海、北京、深圳、佛山、武汉、成都、济南等地都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处及交付基地,提供面向23个行业和11条业务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腾飞,近4000名资深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保障,现已成功服务超过1000家优质企业客户,包括华为、美的、大疆、OPPO、vivo、立白、海信、唯品会、老板电器、欧派家居、视源电子等知名企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2号16楼1603-1605单元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