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优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浏览量:6647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广东优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宣讲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广东优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识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业界知名的高科技互联网会员营销企业。在4P时代为超过300家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品牌管理等营销咨询服务。2012年率先创立第5P会员营销新模式,与许多大型银行和企业合作,为数亿名会员提供最有价值的会员营销服务,连续7年被评选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并在新三版上市。未来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会员营销服务平台。

      优识科技立足于移动互联时代的ToB服务中对客户业务发展最为重要的会员领域,研发从会员招募到会员活跃,最终到会员消费增长的产品,为众多大型生产商、大型金融机构和其它大型会员机构提供会员权益管理和多场景业务赋能的全案解决和运营服务。

      全案解决是指我们基于不断创新的移动互联技术,为客户提供会员权益管理和多场景业务赋能的策划、产品和开发方案。运营服务是指我们不仅提供实现方案,还为客户提供从会员权益平台到用户分群内容等一揽子运营服务。

优识文化是“激发潜能,协同创新”,这是一个许多公司都会提及的口号,但是优识科技是真正把它践行到从招聘人才到培养人才的每一个环节中,这是我们的DNA。我们相信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优势和潜力,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它激发出来,让每一个个体成就最好的自己。而作为一个组织,我们打造的是共赢的合作模式,让优秀的个体之间珍视彼此的差异,碰撞出创新的火花。

优识人是一群“有梦想,高标准,敢挑战,不安逸”的年轻人。

如果你有梦想,那么你会在数字化营销创新的项目里,亲手把梦想变为现实。如果你有高标准,那么面对行业翘楚的客户,你的一言一行都会做到专业高效。

如果你敢于挑战不愿意寻求安逸,那么这里就是你释放自己潜能,创造巅峰职场的舞台。

优识科技重视每一位管培生的成长,提供一整套专业的培养方案,从而快速地完成向职场身份的转换。优识学院特为管培生量身打造为期一周的集训课,由公司高管和部门负责人亲自培训,内容详实,让管培生不仅迅速了解公司业务和流程,还能学习到初入职场必需的技能,如沟通技巧、项目管理、策略思维等等。之后有带教老师1:1培养,参与重要项目在实践中学习。组织发展部每月都会安排管培生的分享会,打造宛如课堂研讨般的学习氛围。在培训过程,公司高管也会全程关注每一位管培生的个人优势和职业发展,提供专业个人职业发展建议。而公司的导师和伙伴作为非正式编制给新入职的小伙伴们营造了更加轻松友好的氛围,帮助你更好地在新环境里融入和成长。

优识科技相信每一位管培生的潜力,除了早期的手把手带教,还特别给予早期责任,加速其成长为业务骨干的历程。在这里,你可以用三年跑出别人十年的路。        

在优识科技我们为新人提供许多和行业大咖直接交流对话的机会,时刻接触各行业潮流的风口,这样的环境为的成长提供最好的土壤,并且持续提高日后可以担当领导岗位带领团队,乃至成长为业界精英。优识在过去20年的历程中培养的人才不计其数,许多管培生已经在公司的各个部门担任重要职责,包括部门经理、总监乃至总经理职位。

优识学院是伴随每一位优识人整个职场生涯的加油站,也是优识科技在业内独树一帜之处。

优识学院会根据每个人在不同的职场阶段所面临的挑战而提供不同的课程。对于管培生,最重要的是培养关键的职场素质,包括不断自我激发的成就驱动力、探索新方法新路径的求知态度以及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意志力。随着在各自的岗位上深入,优识学院会特别培养洞察力、沟通力和执行力,拥有这些重要的能力才能真正实现职场上的成功。优识科技是一个鼓励“内部提拔”的公司,许多同事都会升任到主管岗位,届时优识学院将会特别培养引领力、统筹力和决策力等关键的领导能力,成就一批出类拔萃的领导者。

领域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
50-150人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38号富力科讯大厦(广东农信大厦)603室
邮箱
hr@delightshopper.com
电话
020-22002074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