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学而思培优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五教学楼,教室号教五A栋116课室

点击人次:3072

招聘简章

宣讲会:

时间:2017年12月26日晚19:00

地点:教五A栋116


学而思培优

2010年,学而思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2012年,学而思被评为“2012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

2013年,学而思入围“CNN评选全国最热门七家企业”。      

2014年,学而思入选“美股全球100家增长最快企业”。

2015年,学而思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2016年,学而思入围BRANDZ中国品牌百强,并成为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教育品牌。

教师岗位

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语文;

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语文、初中化学、初中英语;

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高中英语;

 

工作地点

广东地区分校(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惠州、深圳)

全国各地分校(北京、天津、上海、武汉、西安、成都、杭州、重庆、苏州、南京、郑州、沈阳、太原、长沙、石家庄、青岛、济南、洛阳、无锡、合肥、福州、南昌、宁波、兰州、长春、贵阳、厦门、大连、徐州、南通、扬州、镇江、温州、绍兴、烟台、淄博、常州)

 

应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或毕业学生,专业不限,有各学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

 

薪资待遇

兼职教师:税前5000-8000元/月+集团福利;每年四次晋升课时费机会

全职教师:税前8000-15000元/月+五险一金+50万住房无息贷款+集团福利;每年四次晋升课时费机会

 

广州学而思培优招聘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学而思培优招聘“获取题库并进行网申!

                                              

应聘流程

在线进行网申;

试讲:3-5分钟,从微信公众号题库中选择对应科目的一道题进行讲解;

复试指导:资深老师小组指导教学技能;

复试:3-5分钟试讲+录制视频;

高管面谈;

发放确聘通知书;

 

试讲要求

1、讲课要有趣,没人喜欢一个枯燥无味的老师,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2、讲课要认真,没人喜欢老师上课照着本子念PPT,请全程脱稿试讲;

3、讲课要互动,死气沉沉的课堂不会有效果,要跟学生有一个有效沟通;

4、讲课要面向同学,永远记住你的学生在黑板的另一端。

 

企业简介

学而思培优,隶属于TAL Education Group 好未来 (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旗下,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2010年10月20日,学而思培优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10余年来,好未来专注在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领域,旗下拥有五个主品牌: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和e度教育网。其中,学而思培优作为K12高端培优教育平台,自创立以来,秉承培优理念,坚持小班教学、开放课堂、不满意随时退费的办学特色,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拓展、提高的课外培训服务。学而思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

目前,学而思在北京共设立60余个服务中心、80余个教学点,覆盖京城各主要城区。从2008年至今,学而思相继在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西安、成都、杭州、重庆、苏州、南京、郑州、沈阳、太原等地开设19所分校,拥有上万名专业教职员工,年培训量达到80万人次,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

学而思用事实和成绩向业界证明了自身作为国内中小学培训机构第一品牌的地位。据百度搜索数据研究中心2011年9月份发布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品牌”专题报告中,学而思教育以17.3%的关注度领跑排行榜,成为中国网民搜索关注第一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在“2011年中国教育之声论坛暨卓越校长年度盛典”中,学而思荣获“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领导者”头衔。2012年,学而思教育被评为“2012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邮箱: fengqilin@100tal.com

固话:020—28110111-9029

手机:1361140032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18号建滔广场23楼

官方网站:www.100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