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青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科华街乐天创意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州青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更安全的食物,更有创新力的农作者,更美好的乡村”为使命,成立至今一直承担和推进广东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的协会运营工作。为了更好的服务广东青农会会员,发挥“领头雁”农村致富带头人作用,实现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界资源,通过搭建“青农诚品”平台,构建新型渠道,推动青农会会员销售渠道拓展,引导产业扶贫,帮助企业实现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建设、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运营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电商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建立了电商运营经验丰富的团队,承担京东“中国特产广东青年扶贫馆”运作。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