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门市天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丰乐路45号之二3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天骄教育创立于2006年,是江门地区最专业的数理化补习培训机构, 在江门有五个校区,一对一常年在读学员1000多名,是全五邑数理化补习第一品牌。老师多数来自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985等名校和华南师范大学等师范院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专业就业指导,远高于同行的待遇,五险一金、超长带薪年假、带薪旅游等福利,是培训行业非常有潜力的黑马型企业。      本公司追求专业与卓著,为学员量身订做个性化1对1、1对2辅导,主攻数理化的同时,兼顾英语和语文名师培养,并狠抓服务质量,行政人员队伍素质很高,能力很强。如果你想在教育行业有所作为,请加入我们吧。和优秀的人同行,你会走得更远!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