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奇迹智慧网络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3002号国际贸易中心大厦1818

0粉丝
单位简介

从哪里来:深圳奇迹智慧网络有限公司(简称“7G智慧”),诞生于“万物互联”,公司取名7G,是基于对未来整体网络的认识。我们认为4G是泛在感知的开始阶段,5G是发展阶段,未来的6G是成熟阶段,到了7G就是真正的万物互联时代。届时,每台设备机器都会既是接收端,同时也是发射端,万物可以随时随地实现互联,所以我们认为7G就是万物互联。换句话说,7G就是一家做万物互联的公司,这也是我们的大梦想。当然公司取名7G还有一个缘由,“7G”和“奇迹”是谐音。

到哪里去:“7G智慧”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全国领先的专业提供智能杆软硬件产品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的、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体”为使命的专精特新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基于群智涌现,主导制定智能杆行业的物联接入、边缘计算、云边协同及安全可信的标准规范,赋能数智城市和其他行业。

做什么:“7G智慧”当前聚焦新基建及数字经济领域的“智能杆系统”,升级城市公共空间的路灯杆成为“智能杆机器人”,自动发现和处置智能杆周边的各种城市管理场景,使数智化的城市管理降本增效、事中管控、安全可信。

截至目前,落地城市70+,落地项目400+,落地智能杆10000+,对接设备达60类400余种,对接平台200+,智能杆机器人应用算法场景更是多达700+,是智能杆行业原厂、赋能者与生态构建者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4-03-05 15:12

深圳奇迹智慧网络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3-15 13:56

深圳奇迹智慧网络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2-18 15:14

2023深圳奇迹智慧网络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5 11:59

万物智联,行业AI——7G智慧“精英计划”2019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3 23:09

万物智联,行业AI——
7G智慧“精英计划”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