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村正中工业园7栋1楼

1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在电源和磁性元件领域内快速成长且具有高增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2月在深交所A股挂牌上市(简称:可立克)。公司专业从事特种磁性元件及电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分别在上海、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在广东惠州、广东清远、江西安远和信丰、越南设有五大生产基地,拥有百条以上磁性元件生产线和数十条电源生产线,具年产磁性元件15亿只、电源3亿只以上的生产能力。公司70%产品远销东南亚、澳洲和欧美地区,是亚太乃至国际市场有影响力的磁性元件和电源厂商之一。

可立克已通过ISO9000、TS16949、ISO14001、ISO14064和BABT等国际标准化体系认证。在技术和工艺上,紧跟国际行业技术前沿,兼收并蓄,不断引进和吸收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4-03-15 14:30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3-03 14:05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08 17:11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1 09:03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