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德进路2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腾”)致力于无人搬运车(AGV)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凭借惯性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磁导航等先进技术,推出了系列便捷、高效、智能的搬运机器人。 嘉腾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工业机器人十大品牌商之一,德国物流联盟成员BVL,通过ISO9001 认证,产品获得多项国内外大奖,其中2015年大黄蜂获得创客中国企业组唯一一等奖,同年单举升无人搬运车斩获中国红星奖,2016年磁导航和惯性导航两款AGV(无人搬运车)产品获得世界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 德国红点设计奖,并代表中国机器人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7-06 16:27

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1-04 17:04

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 农业、工程、食品、生物技术、园林、管理类专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1-04 16:40

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华南农业大学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