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智信大道6号

7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邦普循环”)是国内领先的废旧电池循环利用企业,聚焦回收业务、资源业务与材料业务三大板块,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池定向循环领导者,为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和服务。

邦普循环创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在全球已设立广东佛山、湖南长沙、宁德屏南、宁德福鼎、湖北宜昌、印尼莫罗瓦利、印尼纬达贝七大生产基地,项目足迹远至刚果(金)、阿根廷等地,同时在中国香港、宁波等地设有子公司。目前,邦普循环在职员工达到7200多人,其中外籍员工1000余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4 15:41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