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

1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E-GENE)是位于坪山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以高通量组学科技为核心的技术与产品开发,从提供广泛高通量多组学服务开始,逐步形成提供生命科学研究产品、科研服务、医学检测和健康管理的全方位立体化商业模式。 公司拥有高通量测序、高性能计算、分子实验室等平台,并拥有多学科的高端研发团队,在复杂疾病多组学关联及比较、病原微生物-宿主相互作用机制、模式动植物多组学等方面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经验。产品开发团队自主开发的血浆游离DNA甲基化高通量测序文库试剂盒、靶向血浆游离DNA甲基化测序技术等,将为广大有志于开发复杂疾病血浆游离DNA甲基化生物标志物的科研院所、医院和公司提供有效工具。公司已经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和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生物医药领域 和生命科学研究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23 09:33

深圳市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