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幻境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721号三楼自编01-011房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州幻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研发公司。公司专注于研发动作捕捉和手势识别产品,致力于重新定义VR时代的交互方式和体验,为VR及“VR+”领域提供B端解决方案以及C端实用性科技产品。公司核心团队在传感器应用、机器视觉、神经网络等行业具备多年的实践经验,涉及姿态识别、运动科学、以及虚拟现实等研究领域,具有国内领先的研发水平。

    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并建有广东省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交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先进核能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大省级创新平台。在2019年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20年被评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州市“高精尖”企业。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科普教育、游戏娱乐、虚拟主题公园、模拟培训等领域,并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