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玉林师范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行政楼309室(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

1粉丝
单位简介
玉林师范学院(http://www.ylu.cn)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本科院校,坐落在广西东南部的千年古州——玉林市,学科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有59个普通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及东南亚国家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7500多人, 联合培养在校研究生100余人,正努力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区内领先、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