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京基一百大厦A座71楼

1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达尔集团”)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深圳市养鸡公司,1994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048),是中国第一个农牧上市企业。历经40年的稳健发展,康达尔集团已逐渐形成了集现代农业、公用事业、房地产业和金融投资业等四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主要业务囊括:种鸡、肉鸡的养殖与销售,种猪、肉猪的养殖与销售,优质品牌猪肉与鸡蛋等生鲜农产品的销售,饲料的生产与销售;交通运输、自来水供应;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29 18:25

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华南农业大学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