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杰赛大楼

5粉丝
单位简介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普天科技”、证券代码“002544”)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2000年,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民品部门转制组建而成。2011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22年6月,由“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83亿元。

公司致力于 “成为数字时代ICT融合服务的领导者”,是全国最大的轨道交通专网通信供应商、最大的独立第三方通信规划设计院、最大的特种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公司业务集中在公网通信、专网通信、智慧应用、智能制造四大业务群。在公网通信领域,为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通信咨询规划设计、行业数字化咨询设计、施工总承包和监理服务。在专网通信领域,为城市轨道交通、应急管理、电力、高速公路等行业提供专网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在智慧应用领域,为人防、公安、园区、水务、燃气等行业提供智慧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领域,提供印制电路板(PCB)设计、制造、贴装一站式服务和高端恒温时频器件产品。公司拥有电子与通信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承包、监理等全链条行业顶级资质,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流程、跨网络、多技术”的核心优势。

截至2021年底,普天科技拥有专利申请量1660余件,已授权专利1080余件,完成软件著作权230余项。

目前普天科技设有十多家子公司和二十多家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国内29个省市、国外十多个国家。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06 14:33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4-26 10:03

杰赛科技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25 19:55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