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站前路22号

43粉丝
单位简介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分销运营总部)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南区的核心下属企业,是综合性医药上市企业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国药一致分销运营总部管控职能,2022年分销整体销售规模超500亿,对两广区域的50余家成员企业、超140家专业药房和5大物流中心25个区域配送中心实行一体化管控,拥有物流分销、零售终端、医疗服务等完整的医药服务供应链生态。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护佑生命、关爱健康”的企业核心理念,承担中央医药储备、广东省短缺药品储备、广东省防控物资紧急储备以及地方防疫应急物资储备等任务,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广东企业500强”、“广州市总部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11-09 10:12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4 17:10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10-10 11:02

广东省2019届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会(华南农业大学专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0 23:41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