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原域园林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88号东方洋大厦八楼

1粉丝
单位简介

原域园林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原域园林专注园林景观施工,服务30强地产上市企业。公司秉持“全员合伙、当家做主、共同富裕”的办企宗旨,以“造美景,树人才”为使命,树立了行业十强的发展目标,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为社会承担应尽的责任。

公司业务范围主要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省,客户包括:富力地产、时代中国、雅居乐地产、金科地产、金地集团、中交地产、中海地产、中信地产等,并荣获时代中国“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2020年度质量之星”等荣誉称号。集团架构如下图:

 

原域园林有限公司

广州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万科华旭街4号11楼

海口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31号东方洋大厦8楼

联系人:李雄谟 15298952006

   冯子君 18689886566  

邮箱:yuanyuyl@tom.com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7 18:53

原域园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