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福州旭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阳下街道福长路东田77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福州旭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福光电”)成立于2016年,是隶属于东旭集团的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0413)旗下子公司,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电显示材料供应商,也是目前中国本土最大、世界排名第四的液晶玻璃生产商,旭福光电作为东旭光电旗下首条高世代大尺寸液晶玻璃基板产线,主要产品为G8.5代液晶玻璃基板,自2017年投产以来,产销稳步提升,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福清市十大产销企业”称号,在2019年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2020年获得“福建省第四批单项冠军企业”称号。2021年入选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名单。 G8.5/G8.6代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是“十三五”起步之年落户福清融侨开发区首个产业大项目,也是福州京东方面板项目的上游核心配套项目,更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重要成果之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