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浮市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新兴县新城镇沿江北路66号筠城国际广场金融中心10楼(办公住所)

0粉丝
单位简介
筠诚物联网公司(云浮市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挂牌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物联网智能养殖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和云浮市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主要从事畜牧养殖领域物联网相关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技术咨询、应用系统规划和智能化工程实施及运营。公司定位为智慧养殖一体化服务供应商,专注于平台建设和服务产品整合,致力于打造畜牧养殖物联网生态圈。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公司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供满意的用户体验。公司现已成功开发出畜牧养殖专用的智养宝(智能环控)、生物安全防控系统、生猪资产监管系统、AI养殖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并将其广泛应用于以温氏集团为主的高效种猪场、种鸡场、家庭农场、孵化厂、饲料厂等场景。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共获得软件著作权30余项。2019年11月,“智养+”平台『养殖物联网预警分析系统』入选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2019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优秀项目。2020年3月,公司成功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高成长板挂牌。 截至目前,公司智慧养殖产品和相关衍生服务已在百余个种猪/种鸡场、数十个养殖小区、数千家合作养户得到应用。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5-13 11:32

云浮市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