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茂鑫源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南环路新三洋工业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茂鑫源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属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智能液晶电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茂鑫源致力于出口十余年,市场遍布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在美国、德国、墨西哥设有分公司,产品已进入数千万家庭。集成科技,共享精彩。2013年成立国内电商品牌“麦凯龙”,是同行业发展最快的电商品牌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研发及技术人员有100多人,每年产品研发投入持续增加,研发团队持续扩大,产品研发能力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一贯坚持“速度是关键,客户是上帝,品质是生命”的理念,特别注重生产效率,追求卓越品质和诚信服务,保证顾客满意,在短时间内迅速跃身为智能电视出口企业的前列。 公司管理团队经验丰富,企业文化多姿多彩;非常重视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定期对员工开展培训、技术讲座、经验交流等生动活泼的业务技术培训活动,使员工的综合素质不断得到提高;始终遵循“晋升为主,外聘为辅”的用人原则,管理队伍由公司培养晋升,充分做到唯才是用。 未来,茂鑫源提出“出口突破百亿,国内突破十亿”的五年发展目标,制定出口与国内市场全面发展的战略,努力成为世界知名的民族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