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杏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二路57号人工智能产业园D座4F

0粉丝
单位简介

       杭州杏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3位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于2009年创办的一家科技公司,专注于医疗信息化领域,2018年荣获滨江区“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    

      公司在细分市场占有率超过60%,是医疗信息化领域拥有客户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截至2018年1月1日公司有1000多家医院客户,其中400多家三甲医院。我们的客户分布在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31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已合作客户中现有19家省级质控中心或主委单位,50多家市级质控中心,以及36家全国百优医院,是全军推广唯一指定软件,唯一参与卫生部全国院感信息化标准制定的软件企业。    

      公司的资质: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质量认证、瞪羚企业、杭州市大学生见习基地、杭州市大学生实训基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