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发布时间:2024-4-15      点击人次:612

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条件
 
(一)招聘计划
 
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1名。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35周岁及以下,台州户籍或目前居住在台州。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8月11日,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tzscjg1103@126.com,并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扫描件,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录用方式
 
我局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对符合条件人员电话通知考试,经面试择优、考察、体检等程序后录用。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到我局工作,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联系方式
 
地址:台州市中心大道399号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处,邮编:318000,邮箱:tzscjg1103@126.com,电话:0576-88320887,联系人:王老师。
 
四、其他
 
未竟事宜由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处负责解释。
 
 
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