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届职业设计·学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6日   点击人次: 7234    作者:bgzl-crl


2018年11月30日晚,由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经管职业发展办公室承办的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届职业设计·学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真维斯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届职规大赛的主题为”职引生涯,规划在先”。

图1 主持人开场.jpg

图1:主持人开场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最后共有十位同学成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当晚,十名选手依次进行1分钟的视频展示、5分钟的PPT展示以及3分钟的情景剧表演,再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由选手进行现场解答。十位选手清晰明确的职业规划方案以及充满创意又富有张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2 选手展示.jpg

图2:选手展示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工作负责人吴晓义老师代表评委向选手和现场观众指出,现阶段的大学生要学会开阔个人视野,打破思维局限,规划职业时要做到新兴职业的交叉,站在更高的位置去发展自己的职业。

图3 评委点评_meitu_1.jpg


3:评委点评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精心评审,本次比赛的奖项全部产生。

图4 颁奖.jpg

4:颁奖仪式    

图5 合照.jpg

图5:大合照

据悉,华南农业大学职业设计·学涯规划大赛是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为了进一步在培养我校在校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意识和社会调查研究能力,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切实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所举办的全校性比赛。

文/图(校就业指导中心陈琦,经管学院綦林、郭瑜、李伟正)

 

附: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获奖者单位

一等奖

李辛静雯

公共管理学院

二等奖

叶哲驰、韦耿佳

工程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三等奖

冯泽凯、纪可欣、邹雪怡、黄晓鹏、叶选明、王韵嘉、邹绮燕

电子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学院、人文与法学学院

最佳指导老师

余祥、尹卓君、孔晓娟

公共管理学院、工程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最佳组织奖

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