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2018年12月5日   点击人次: 4802   

微信图片_201812081646071111.jpg

 我校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近日,“智育•未来”2018中国年度最佳高校颁奖典礼在成都召开,我校荣获“就业最具创新奖”。这是继去年获评“就业最佳生源奖”后,我校连续第二年得到中国百强雇主的高度认可。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共有30854家企业参加,揭晓并颁发了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10强、最受女性关注雇主10强、最具社会责任雇主10强、最具发展潜力雇主30强以及最具智造精神雇主30强等奖项。

  今年的最佳高校评选,汇集了全国百强雇主的意见,追踪大学生就业状况,从高校就业的多个角度入手,评选出2018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最受欢迎奖”、“最具创新奖”、“最佳生源奖”以及“最佳典范奖”四大奖项,并在典礼上向获奖的63家高校举行了现场颁奖。

  “就业最具创新奖”是在综合最佳雇主意愿、高校就业宣讲情况、高校学生就业数据等的基础上评选出来的,体现出高校在就业指导和服务上的创新成果受到社会的认可。

  我校为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实行校招企业评级制度,举办“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大型供需见面活动,开展生涯认知博览会等新颖的户外体验式生涯教育活动,积极探索建立“校—企—政”协同合作的就业服务系统。近两年,我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平均起薪保持5%以上的增速,毕业生对工作的总体满意度位置在90%左右的较高水平。(文/图 招生就业处 曾艳清)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