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3176958-8481.jpg

喜报!华南农业大学荣获”2017年中国最佳生源奖”奖项!

2017年12月13日   点击人次: 3673   

 2017年12月7日,“数字驱动·智造未来”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人力资源国际管理论坛在杭州举行。本次活动评选揭晓了2017年中国年度百强雇主,并在征集获评百强雇主意见的基础上,追踪学生就业状况、统计企业实际发放offer数量、校园招聘的意愿院校并综合多个企业对毕业生的满意程度等企业评选维度,评选出最佳高校。华南农业大学荣获“2017年中国最佳生源奖”,该奖项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及智联招聘联合颁发。


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欧阳倩兰领奖


华南农业大学荣获“最佳生源奖”奖项


本次活动中,我校与全国另55所高校和21家百强雇主共同探讨行业就业情况,分析校园招聘的未来发展趋势,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联结,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