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获首批特色工作室立项项目

2021年5月31日   点击人次: 2588   

近日,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加强2021年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赵凤老师为负责人的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作为广东省唯一高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共同获评2021年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立项项目,全国仅20项。据悉,本次评选为全国首次针对高校职业生涯咨询进行的特色工作室评选立项。

我校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在“绽放紫荆,幸福生涯”就业工作体系下,进一步整合协调全校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资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全程化服务为主线,以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为平台,致力于打造多样化、专业化的职业生涯咨询服务体系,在内容模式、保障体系等方面总结出了一套有我校特色的做法和经验,有效树立了学生正确的就业观,提高了就业能力和生涯发展能力,实现了学生成长就业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