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来校推进校企合作并招聘宣讲

2021年9月17日   点击人次: 2236   

          9月15日上午,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长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泽纯,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肖文通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专场宣讲招聘。毕业生踊跃参与,来自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近百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保利长大今年计划在我校招聘近30人,现场签约4人。会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学院与保利长大就招聘实习、校企合作、产学研协作等深入交流。

宣讲会上,保利长大副总经理苗泽纯表示,保利长大今年对土木工程、环境保护、人力资源等专业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有较大的招聘需求。华南农业大学毕业生规模大,人才培养质量高,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和参加面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展望

此次与保利长大合作开展校园宣讲和校企交流活动,拉开了我校2022年秋招的序幕。

长期以来,我们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思路,积极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多渠道打造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平台。2022届秋招序幕已拉开,本月在校内有近百场校级和院级招聘宣讲会,大量优质单位来校招聘,详细招聘信息请关注华南农大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欧阳倩兰)

 

附:企业简介

保利集团有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于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经过30多年的快速发展,保利集团业务遍布国内100余个城市及全球近100个国家。目前,集团资产总额超过万亿,位居中国中央企业第78位,世界500强第191位。保利长大成立于1952年,2018年经保利集团增资扩股,成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唯一的大型工程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