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第十六届顺德研究生交流会

2021年9月20日   点击人次: 1025    作者:bgzl-zat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提高精准就业服务水平,实现满意就业,我校于9月19日组织近百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在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年首届顺德高校人才交流会暨第十六届研究生交流会(以下简称“研交会”)。


image.png


顺势而来  德汇英才

本次活动是顺德区“919人才月”系列重点活动之一, 是深入实施“919 人才工程”,汇聚全国精英人才,助力顺德打造科技质量服务集聚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在研交会中,128家顺德知名企事业单位推出3000多个适合毕业生的优质岗位广揽人才,平均年薪约11万元,吸引了定向邀请的近二十所高校优秀毕业生参加,实现引才就业双赢实效。


优质企业  展示风采

为使企业和人才更好地沟通交流和对接,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宣讲区,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名企招聘负责人以图文、小视频及现场问答等形式,展示企业的人才需求计划、职业晋升通道等、安排优秀校友现身说法,展现企业良好发展平台及优越工作环境等,在现场积极互动中增进人才对企业的了解,增强其到顺德就业创业的意愿和吸引力。


image.png


有备而来  主动出击

       我校参会毕业生以理工、生科和农林类的学生为主,所学专业与研交会提供智能家电、高端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智能机器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与健康等行业需求相匹配,对大部分单位提供的薪酬待遇、发展平台和工作环境表示满意。不少参会毕业生会前详细了解参会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且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确定意向单位,积极与心仪单位的HR进行交流,力争尽早锁定工作。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我校按照相关要求,顺利组织毕业生参会,这是我校连续16年组织参会。火热秋招已拉开序幕,就业指导中心将优化就业信息服务,拓宽优质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求职效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