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总决赛动员会

2021年10月3日   点击人次: 946    作者:bgzl-zat

     9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3楼西会议室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凤、副部长陈志远以及入围全国决赛4个项目所在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03185936.jpg


      入围全国决赛的4个团队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项目开展情况与备战国赛情况。钟仰进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我校打了个翻身仗,共取得了4金3银3铜的好成绩,也是历史上最好成绩,这与我校师生的坚持、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勉励参赛师生要鼓足干劲,满怀冲金的希望,继承和发扬华农人优秀传统,积极备赛,为学校争光。


微信图片_20211003190705.jpg

    

      据悉,我校共有4支队伍从校赛1716支队伍总一路过关,成功入围,将于10月11日-15日参加南昌大学全国总决赛。


(文/图 楼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