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示范课培训顺利开展

2022年1月7日   点击人次: 1573    作者:bgzl-ztt

图片1.png

开班仪式现场照片

1月6日至7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的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示范课培训在泰山区创客空间顺利举行。

图片2.png

陈志远讲话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志远向到场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陈志远指出,过去一年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离不开创业课的教育与各位老师的努力。创新创业教育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知识更新快,教学要求高,本次开展创业课程示范课培训,正是应对新形势新要求下带来的挑战,希望每位老师通过本次培训能提高授课实践能力、比赛实战能力及其创造、创新意识。

图片3.png

曾璇讲话

开班仪式上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向授课老师介绍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大纲与课程安排。

图片4.png

领导嘉宾与参训教师合影

据悉,此次为期两天,18个学时的培训,共有来自各学院创业课授课教师,创业工作辅导员共82名老师参加。培训特地邀请了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第一名获得者,国家级“双金课”主持人黄明睿教授,从团队建设、用户探索、产品设计、商业模式设计等模块进行示范讲授。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专创融合授课水平,推动以创新能力培养为内容的课堂教学改革,丰富创新人才培养效果评价,让授课教师对创业课授课技巧、产教融合、人才培训等内容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做好充足准备。(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欧阳倩兰 卢小圣)

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7.png图片8.png

培训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