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三期“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

2022年12月19日   点击人次: 341    作者:bgzl-lc

  12月18日,由我校承办第三期“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为广东省内35所高校500名学生完成高质量就业技能培训。

wps9.png 

  本期培训我校在总结前两期“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疫情形势,强化培训管理,优化培训大纲,整合师资优势,开展线上多渠道混合教学培训模式。基础内容上,增加线上面试实战演练,破解线上面试技巧;特色内容上,开展新媒体、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讲座,以创促就,拓宽学生就业选择;活动形式上,举行云端名企行、空中双选会,联合电视台与知名企业开展企业参观直播,带领学生身临其境参观企业,投递简历。学生反馈课程培训满意度达99%。

wps10.png

 

  下一阶段,我校培训基地将继续扎实推进“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优化课程体系,落实培训保障;加强与企业合作,邀请企业参与到培训课程及其他就业指导服务活动中;加强学员跟踪帮扶,落实“一人一策”,分类指导,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