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4年就业创业课程培训

2023年12月13日   点击人次: 364    作者:bgzl-lyt

12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4年就业创业课程培训,就创课程必修课授课教师,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参与本次培训。


k.png

kk.png


kkk.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双创导师,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专家马德富和长安大学专创融合课程教师刘意立进行讲授。马德富老师以“数字赋能,创就未来”为主题,讲述高校双创教育的背景和发展思路,通过如何构建“就业创业”融合新模式等问题,辅以丰富的就业创业大赛案例深入浅出讲解高校双创教育2.0的关键成功要素。刘意立老师以车辆运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课为例,从教学分析、设计思维、大纲重构、专创融合等方面详细介绍新工科背景下的专创融合实践,注重学生创新思维方式和能力的培养,具体生动地为创业课程老师们带来实用且有效的经验。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创业课程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厚植就创育人土壤,促进学校就创教育与服务体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