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第四教学楼106

点击人次:12298

单位简介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分销运营总部)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南区的核心下属企业,是综合性医药上市企业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国药一致分销运营总部管控职能,2022年分销整体销售规模超500亿,对两广区域的50余家成员企业、超140家专业药房和5大物流中心25个区域配送中心实行一体化管控,拥有物流分销、零售终端、医疗服务等完整的医药服务供应链生态。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护佑生命、关爱健康”的企业核心理念,承担中央医药储备、广东省短缺药品储备、广东省防控物资紧急储备以及地方防疫应急物资储备等任务,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广东企业500强”、“广州市总部企业”。


招聘简章

2020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南区的核心企业,是一家综合性医药上司公司(A股000028,B股200028),整体经营规模超500亿。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有着60余年的经营历史,是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国药一致分销运营部管控职能,是中央企业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南区的核心下属企业,也是中央药械商品特种储备单位,承担着全国各地所需抢险救灾药品、中药材、医疗器械的中央储备、调拨和供应任务。

国药控股广东物流有限公司是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司为制药企业、医药经销商、医疗器械经销商等客户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其科学的管理体系,丰富行业经验、先进的物流设施以及高素质、高绩效的物流团队,成为华南地区最优秀的第三方医药物流服务企业之一。

 

二、招聘岗位

【营销类】销售代表、采购专员、招标专员、话务销售员、诊断试剂项目专员

【计算机类】开发工程师、实施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供应链类】品种计划员、订单员、客服专员

【物流管理类】运营规划、客户管理、项目管理、市场专员、质量管理员

【零售诊疗类】药房管理专员、专业医师、药房专员、客服专员

【管理类】运营管理、项目专员、法务专员、财务电算化专员、人力专员

 

三、专业需求

药学、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护理学、计算机类、物流管理类、统计、法学、电算化、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四、工作地点:广州、深圳、广西

 

五、公司福利:

六险二金、季度业绩奖励、年终奖、带薪年假、交通补贴、就餐补贴、年度体检、员工俱乐部等。

 

六、公司信息

简历投递邮箱:hr_resume@sinopharm.com(邮件名称: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公司官网:http://www.sinopharm-gz.com

联系人:

020-22299418 沈先生(广州)

0755-25875303樊先生(深圳)

0771-6780590吴小姐(广西)

020-28308081 黎先生(物流中心)


招聘职位

C#开发

招聘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按系统设计完成功能模块的代码编写;

2. 编写模块详细设计文档,和相关技术资料;

3. 负责对开发内容的单元测试、集成测试;

4. 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5. 参与制定设计及实现规范,指导设计、实现及部署工作;

6. 配合项目经理进行技术决策,进行技术风险评估;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精通Java,熟悉c#开发语言,对设计模式、编程思想要有独到的见解和应用;

3. 熟练使用oracle、SQL SERVER、mysql等主流数据库;熟悉hbase、mongodb等非关系型数据库者优先;

4. 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快速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hr_resume@sinopharm.com(邮件名称: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数据库运维

招聘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6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立项;

2. 项目系统技术架构、功能需求分析、详细设计 ;

3. 根据项目测试规划,进行迭代测试;

4. 人员培训、验收、总结;

5. 项目实施、运维、推广。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医疗信息化等相关专业;

2. 具备基础的计算机硬件及网络知识,了解.NET软件开发平台,了解C#开发语言;

3. 熟悉windows或linxu系统,熟悉office文档处理,Excel函数运用;

4. 了解oracle数据库,对编程以及软件安装、调试、运行有基本了解;

5. 具有较强沟通、理解能力,具有清晰准确的语言表达能力;

6. 勤奋敬业,开朗乐观,愿意不断学习,提高个人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hr_resume@sinopharm.com(邮件名称: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站前路22号